主页 > 乐活双鸭山网 > 新闻 >
 

在线交友 《中税欧博》精准人脉推荐 让你出圈更容易

做财税工作,一个办公室的同时本来就不多,跟其他同事相处的困难更是没出倾诉没处说,交代了很多遍都贴不明白的发票,还以为你再难为他不让他好过,想找个懂你的人都不容易,长期以往难免都会抑郁,很多财务人员都很困惑好像公司人都不理解自己,想要找个说话的人都难,倾诉和倾听更是没地儿说了。

难么有没有一种方式,能找到懂你的人?能不能找到你说啥他能听得懂的人呢?

中税欧博的圈层拓展功能,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,通过在线交友不但有同行业的精英进行推荐,还有能获得更多人脉,为你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。

通过这个功能,你能找到更多财务同行,通过地理位置,所在区域,行业领域多维度的标签划分,找到更多与你有共同话题的人,通过教育背景标签找到你的财税行业校友都不是问题的。

人脉拓展功能,让你通过已有人脉进行人脉拓展,结交更多的朋友,更多更快更多元的了解财税资讯和实施范畴等信息,同时也为你提供更多的社交对象,打破现有圈层束缚,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。

在线交友,属于财税人员的专有社交软件,找到懂你的人,找到更适合你的机会,做你的专属朋友圈。

中税欧博同时提供,端口聚合、实战课程、在线咨询、圈层拓展等多种实用功能,满足财税从业者的多重需求,PC客户端、微信小程序、手机APP 现已全平台覆盖。

中税欧博 你的专属财税助手。

中税欧博PC端下载地址:http://www.zhongshuioubo.com/

编辑: 未知

查看栏目更多文章

相关阅读

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